關於我們

logo.png

『老闆,你們的東西好香喔,每次從你們店前的馬路走過時,都聞到香味遠遠的飄來,這次一定要買來吃吃看』。 已有40年經驗的許老闆用充滿自信的口氣說:『那是當然囉,將製作過程全部公開化,是和美肉鬆行的一種自信,而這自信是源自我們的豬肉都是每天由合格的肉品市場 生鮮運送過來的溫體豬肉,絕不使用冷凍豬肉或進口豬肉,更不可能是病死豬了,所以做出來的產品才能保有完整且富有彈性的纖維。而且和美肉鬆行堅持以純手工製作產 品,就以我們的熱銷產品肉鬆為例,目前市面上絕大多數的肉鬆都是以機器炒製而成,只有我們還以人工的方式來炒肉鬆,每每被同業笑說這樣速度太慢了,要炒到 什麼時候啊?但是用人工炒出來的肉鬆,吃起來的口感與味道絕對與一般用機器炒出來的肉鬆不一樣,而且常常有客人說:自從買了你們的肉鬆給家裡的小孩吃過 後,如果再買別家的肉鬆都會被小孩退貨,堅持只要吃你們的肉鬆呢!!
未命名-1.png

1608995364964.jpg




相信,唯有對自己專業信念的堅持,才是讓我們可以保有傳統味道的不二
法門,即使會被笑笨或跟不上時代,還是一秉初衷不曾改變,繼續走下
去。 和美肉鬆行以最誠摯的心意,歡迎您來訂購品嚐~

產品有:

肉鬆、肉乾、肉條、肉絲、禮盒、芝麻鱈魚、鮪魚堂糖、小卷片...等。

 

 





和美肉鬆行

客服專線 | (04)8353013
客服傳真 | (04)8338452

服務時間


早上08:00 ~ 晚上9:00   

- 星期一公休 -